吃水餃想轉電視!暖老闆笑「當自己家就好」 結帳加碼撩:常回家吃飯哦

喝湯,用餐,吃飯,客人,餐廳(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老闆要原PO把店當自己家就好。(示意圖/stocksnap)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去吃飯也默默被老闆撩!一名女網友日前發文表示,她去吃水餃,點完餐坐下來的時候,看到電視放的是政論節目,她就跑去問老闆能不能轉台,對方就笑說「可以啊!妳就當自己家就好」。之後用完餐,原PO就要結帳準備離開,沒想到付完錢,老闆講了一句話,讓她直呼「哇……現在老闆都這麽會撩客人的嗎?」

這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表示,「剛剛去吃水餃,點完餐坐下來,看到電視播著無聊的政論節目」,她就跑去問老闆「老闆,不好意思,請問我可以轉台看嗎?」對方不僅說可以,還要她把店「當自己家就好」,沒想到原PO用完餐、去結帳的時候,老闆直接開撩一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不好意思,我的多少錢?
老闆:總共150
原PO:(拿錢給老闆)
老闆:以後要常回家吃飯哦!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南港美食─北大荒水餃(圖/記者李姿儀攝)

▲原PO去吃水餃,被老闆撩一波。(示意圖/資料照)

聽到老闆突然說了「要常回家吃飯哦!」讓原PO忍不住笑說「好~謝謝!」也在心裡冒出OS「哇……現在老闆都這麽會撩客人的嗎?」事後看到有人問店家資訊,原PO還笑回,「因為他是新開沒多久的店,我怕到時候要排隊,所以就不透露啦!哈哈!好東西就是不能跟大家分享啊!」

看到貼文後,其他網友也紛紛笑說,「不是啦,回家吃飯,我是不會付錢啦」、「老闆娘在他後面很火」、「妹子就說當自己家,要常回家吃飯;要是大媽就叫她趕快回家吃飯」、「回老闆,那下次回家還要付錢嗎」、「怎麼看完覺得好感動」、「最喜歡這樣的店了」、「換成阿宅:『老闆我可以轉台看嗎?』老闆:『不行!當自己家喔!』」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