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iOS「分手」!iPadOS今上線 蘋果拍片秀功能

▲iPad OS。(圖/翻攝自YouTube/Apple Support)

▲iPad OS教學影片。(圖/翻攝自YouTube/Apple Support)

 記者陳心怡/台北報導

上週蘋果新版作業系統 iOS 13 登場,宣告iPad 的作業系統更新與iPhone的iOS正式「分手」。而今年在 WWDC 上新推出的 iPad 作業系統 iPad OS,原本預計在十月份推出,蘋果罕見提前於今(25)日上線;在此前《ETtoday》記者已整理過一篇iPad OS完整版報導

iPad OS新功能包含支援手勢操作,透過「多點觸控」來完成絕大部分的事情,還可以在單一個應用程式中開多個視窗,同時瀏覽多個頁面。

蘋果稍早也在YouTube上發布一系列如何使用iPad OS的教學影片,透過短短一分多鐘的影片,讓還不清楚新版本有多便利的人們,一看就知道如何操作使用,可說是非常貼心且設想周到。

iPadOS 將支援以下裝置:12.9 吋 iPad Pro/11 吋 iPad Pro/10.5 吋 iPad Pro/9.7 吋 iPad Pro/iPad(第 7 代)/iPad(第 6 代)/iPad(第 5 代)/iPad mini(第 5 代)/iPad mini 4/iPad Air(第 3 代)/iPad Air 2。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