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板橋民生路女騎士遭公車輾過 頭部重創當場死亡

▲▼板橋民生路公車機車死亡車禍。(圖/民眾提供)

▲板橋民生路3段公車、機車死亡車禍。(圖/民眾提供)

記者陳以昇、王致凱/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23日下午7時45分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女騎士騎機車行經民生路3段靠近大漢橋匝道時,疑似超車不慎與一輛台北客運公車發生碰撞,女子倒地後頭部受重創,警消到場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當場死亡。警方目前已經封鎖現場採證,真正車禍原因和責任歸屬仍有待調查。

警方表示,江姓司機(51歲)駕駛的公車行經板橋區民生路3段時,與一輛普通重型機車發生事故,女騎士頭部受傷,經救護人員到場確認當場死亡,無須送醫,已經通知鑑識人員到場採證。

警方初步調查,女騎士原本行駛在公車左側,往新莊方向前進,疑似違規行駛,擦撞一旁施工擺放之三角錐後自摔,不幸遭後方公車輾斃。目前警方已將江姓駕駛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但詳細肇事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