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推特求「自願自殺者」 日女上鉤赴約…勒斃綁手腳塞壓縮袋慘死

▲▼日本東京22歲男大生北島瑞樹網路求志願自殺者,殺害36歲女子荒木ひろみ。(圖/翻攝自YouTube/ANNnewsCH)

▲北島瑞樹身影被監視器拍下。(圖/翻攝自YouTube/ANNnewsCH)

記者林瑩真/編譯

日本東京一名22歲男大生北島瑞樹在網路上募集「自願自殺者」,還真的約到一名36歲女子荒木ひろみ(Hiromi)到旅館碰面,最後殺害對方,並綁住她的手腳,放入透明壓縮袋內棄屍旅館。

綜合日媒報導,東京池袋一間旅館12日在房中發現一具女性遺體,女子疑似遭人勒斃,手腳都被綑綁,塞入壓縮袋中,跟棉被交纏在一起棄屍,死狀可怕,讓旅館立刻通報警方調查。

警方循線調查,發現男大生北島瑞樹曾在10日於超市中買過同樣的壓縮袋,列為嫌疑人。之後,警方調查雙方手機推特,雖然具體的談話內容已被刪除,但大致上是北島瑞樹在網路上募集「自願自殺者」,得到荒木要求「殺了我」,於是答應幫忙,相約到旅館殺害荒木。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北島瑞樹對此供稱,自己是在12日當天才第一次見到荒木,「被她拜託,所以就殺了她」。不過警方調查,北島瑞樹的家中疑似有荒木的所有物,且在推特上的對話方式、事先準備好壓縮袋等,都有計畫犯案的跡象,目前將會持續調查。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