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內門窗膠帶封死、老婦被救出全身僵硬亡…中和大火疑點多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一處公寓3樓,18日晚間發生大火,警消出動百名消防人員灌救,救出一對母女送往醫院救治,但母親急救仍告不治;警消入火場後發現屋內門窗有膠帶貼黏痕跡,加上起火前鄰居表示有聽到母女爭吵聲,警方懷疑事發並不單純,但詳細起火原因及母親死因待調查。

▲▼老母親送醫後宣告不治。(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老母親送醫後宣告不治。(圖/記者陳雕文翻攝,下同)

▲▼中和火警。(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18日晚間10時許,有民眾報案指稱,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巷內一處民宅公寓3樓發生大火,警消出動百名消防人員到場搶救,不到半小時就將火勢撲滅,從屋內的客廳及臥室分別救出朱姓母親(95歲)及朱姓女兒(53歲),緊急送往醫院救治,但母親急救後仍然不治。

鄰居表示朱母因病長年臥病在床,都由女兒親手照料生活起居,平時很少跟鄰居打交道,但在起火前有聽到母女2人的爭吵聲,隨後就聽到轟然巨響,火舌竄出窗外,鄰居懷疑起火可能與爭吵有關。

再加上消防人員在第一時間進入火場救人時,發現朱母躺在床上,全身僵硬,沒有呼吸心跳,口鼻也沒有吸入濃煙痕跡,房間及廚房門窗緊閉,還用膠帶封死,女兒則在房門口因吸入大量濃煙嗆暈,目前朱女經急救沒有生命危險,警消後續將調查起火原因,並對朱母遺體進行相驗,待女兒清醒後調查釐清事故原因。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不滿騎樓被停放機車 新莊住戶假冒退休警名義貼警告單

送女友閨蜜回家被誤會搞曖昧 他遭球棒痛毆!愈想愈氣找人開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