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唸:不要光下身抱孩子!遭夫爆氣「甩巴掌摔出門」...女兒樓梯間哭喊:救命

▲▼▲女童,女孩,女童示意圖,性侵,猥褻,騷擾,綁架,家暴,虐待,性虐待。(圖/CFP)

▲男子在2女兒面前對妻子家暴,甩巴掌、掐脖樣樣來。(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戴若涵/台北報導

一名男子阿義(化名)與妻子發生口角,竟失控出手爆打枕邊人,還當著2名幼女的面將老婆扔出門外,嚇得孩子當場崩潰大哭,見到員警到場仍持續大罵。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傷害罪判阿義有期徒刑4月,得易科罰金12萬元,可上訴。

根據判決書,阿義妻子表示,丈夫念碩專班需要時間、空間才能寫論文,因此她帶著孩子娘家、住處兩邊跑,但丈夫一直延畢又休學2次,等了6、7年才畢業,2人並無分居,而丈夫期間會找藉口吵架。

回顧2018年7月中午,阿義與妻子發生爭執,他一怒之下要求妻子離開家,見到妻子拒絕,便徒手將妻子從客廳強拉到大門外,見到妻子不斷掙扎倒地,阿義還猛掐住妻子的脖子,再發了瘋似地甩耳光,最後將全身傷嚇傷痕累累的妻子拖出門外。

阿義坦承有把妻子移出門外,但矢口否認有任何傷害、強制犯行,強調自己是將妻子抱出門外,而非打出門外,妻子會遍體鱗傷「是他自己亂打亂踢、踢到櫃子受傷」。

阿義妻子表示,事發前她曾向丈夫說,「女兒來了,你要穿褲子,女兒要抱抱,你不會穿褲子嗎,這給她什麼觀念,注意一下你的行為,光著下半身抱女兒」。沒想到這句話卻意外觸怒阿義,他突然衝出來,一把扯住妻子的頭髮,狂吼「妳出去!」,又打掉妻子的眼鏡,接著一連串掐脖、甩巴掌的動作展開。

▲▼性侵,猥褻,騷擾,綁架,家暴,虐待,性虐待。(圖/pixabay)

▲2名孩童遭眼前的景象嚇壞當場大哭。(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阿義妻子見狀不妙,趕緊呼喊女兒,「幫我報警!」,但手機卻無法解鎖。她表示,丈夫後來又用手肘勒著她將她硬拖出去,「我沒有力氣但也一直做最後的抵抗」,最後才被摔出門邊,此時她轉頭見到大女兒在樓梯間哭喊,「救命!」,而站在門口的小女兒則是被丈夫一把扯進屋內,大門也被瞬間關上、鎖住。

她不斷在門外哀求丈夫開門,卻沒有獲得回應,就連警方到場時,阿義仍在員警面前對她口出惡言,還將母女3人的行李全部像垃圾一樣丟在門口地上。阿義妻子事後被診斷出,頸部、上唇、臉頰、右肩挫傷,右膝、右上臂、右手挫傷瘀青,可說是傷痕累累。

法官勘驗各項事證後認為,阿義竟因與妻子發生口角,就訴諸暴力,還在稚齡幼子的面前施暴,犯後又否認犯行,也未與妻子達成和解、賠償,決定依傷害罪判他有期徒刑4月,得易科罰金12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人夫驚「存款少1億」!秒衝病房質問...控妻「掩面吐真言」:與醫有特別交情

影/瑪莎拉蒂猛撞貨櫃車...駕駛慘死驚悚畫面曝!「海神三叉戟」秒噴飛

人妻與單身小王摩鐵一戰!2天後忍不住再約...拍下「激情扭纏照」 老公崩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