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潮州公園廁所內驚見「滿地血」!民眾嚇壞報案 警拉封鎖線調查中

記者吳奕靖、戴若涵/屏東報導

屏東潮州鎮內一處運動公園16日上午驚見大片血跡!民眾行經公園內男女廁時,轉頭卻見到滿地血漬,趕緊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到場,初步研判無打鬥痕跡,目前正在釐清現場血跡是人類或動物遺留下來的,也積極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要查清詳細事件發生原因及經過。

▲▼ 屏東潮州公園地面血跡。(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屏東潮州公園廁所地面出現大片血跡。(圖/記者吳奕靖翻攝,下同)

▲▼ 屏東潮州公園地面血跡。(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屏東縣政府警察局潮州分局16日上午9時40分接獲報案,潮州運動公園廁所內出現大量血跡,隨即派鑑識人員到場,並無發現打鬥痕跡或是血液噴濺的情況。

 警方查訪附近醫療院所及消防單位後,並未發現相關對象的就診、報案紀錄,為慎重起見,仍不排除朝各方向著手偵辦。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更多新聞】

載老婆到南投玩...他騎重機猛撞分隔島!夫妻噴飛相距20m雙亡 號誌連根拔起

人妻與單身小王摩鐵一戰!2天後忍不住再約...拍下「激情扭纏照」 老公崩潰

與人妻車內嘿嘿3次:喜歡跟妳做...他寫88字自白書:被當場抓住!竟戰勝人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