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向被取締! 貨車司機「哈哈哈」魔性大笑 員警反問:違規還這麼開心

▲▼貨車司機被取締,反應引發熱議。(圖/記者曾俊豪攝)

▲貨車司機被取締,反應引發熱議。(圖/翻攝揚子晚報)

記者曾俊豪/綜合報導

違反交通規則被警察取締,很多人的反應都是不開心、不耐煩,擺著臭臉等警察開單。不過,江蘇徐州一名貨車司機,月初因為逆向被警察取締,只見他下車後,臉上掛著笑容,讓執勤的員警相當疑惑,問他「違規還這麼開心?」結果司機回應,「那怎麼辦,總不能跟你們打架?」逗趣的回應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揚子晚報》報導,這起違規事件發生在2日,根據員警執勤秘錄器,一輛白色貨車從前方逆向行駛,員警立刻將貨車攔下,並要求司機熄火,下車接受檢查。而交警沒有想到的是,司機跳下車走近交警過程中,臉上始終掛滿了笑容。

這名員警充滿疑惑,問他「怎麼回事」,司機回答「逆行(逆向)了」,隨後發出「哈哈哈」的笑聲。這舉動讓員警感對不可思議,反問「逆行(逆向)了,怎麼還笑得這麼開心」,只見司機仍然投以笑容,並回答,「那怎麼辦,我總不能跟你們打架?」

報導提到,按照相關規定,司機逆向的行為需要接受罰款人民幣200元,駕照記3分的處罰。執法過程中,司機一直都很配合民警,並表示自己會接受教訓,笑容一直都掛在臉上。

報導指出,影片被上傳網路後,有網友表示,「司機是在用笑容掩飾被處罰的尷尬」,還有網友分析,「司機的心理,其實就像是一個耍小心機的孩子,一下子被人當面撞破了,才自我解嘲式的笑出來。」也有人調侃,「就算臉打著馬賽克,都能跟瘦到司機魔性的笑容。」

►原來司機用了... 隔著馬賽克都感到容光煥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