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月餅禮盒」遭婦人尾隨告發 男喊冤:掉機車旁沒人來拿...

▲鳳山賊偷月餅遭逮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男子被銬上手銬帶回警局。(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中秋節快到了難道連月餅都有人要偷?高雄鳳山8日晚間一名婦人發現有可疑男子,疑似將他人放在機車踏板上的月餅拿走,便於後方跟隨該男子,後來恰巧巡邏員警,立即向警方告發,警將這名男子帶回派出所了解案情,不過男子表示該月餅是掉在機車旁,有在現場等待2分鐘後皆無人認領,才將月餅帶走,目前警方正調閱沿途監視器查證釐清。

▲鳳山賊偷月餅遭逮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白衣婦人指出男子形跡可疑,疑似偷拿別人的月餅。(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一名婦人8日晚間行經高雄鳳山區中山路時,發現一名鄭姓男子在一輛機車旁,好像在拿東西,但是有點距離所以沒看清楚,婦人感到可疑,便於後方跟隨該男子,跟到光遠路時,恰巧警方巡邏,立即攔停警車並向警方告發,警方確實在鄭男機車上發現月餅禮盒,立刻將鄭姓男子銬上手銬,帶返鳳崗派出所了解案情。

不過鄭姓男子表示,這月餅是掉落在機車旁,他在現場等待2分鐘後皆無人認領,才將月餅帶走,不過事實真相為何,目前警方正調閱沿途監視器查證、釐清當中。

▲鳳山賊偷月餅遭逮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在鄭男車上找到的月餅禮盒。(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