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看到仙女…他被曬得暈眩蹲地 抬頭見美女警彎腰關懷又驚又喜

▲▼許羽欣。(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24歲的許羽欣(圖右)身高160公分,已從警三年多。(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一名男子日前中午被太陽曬到頭昏腦脹,出現疑似中暑症狀,痛苦蹲下,路過民眾協助報案,美女警許羽欣隨即起身前往查看;正當中暑男快支撐不住,發現一個帶有香味的身影靠近,他抬頭一瞧,彷彿看到仙女!許員彎下腰詢問,「你還好嗎~」並伸手攙扶;男子雖然暈,但也害羞了起來,就這樣被牽進派出所。

據了解,當日天氣炎熱,室外溫度高達37度,24歲許員便將男子帶進派出所休息並提供飲水,舒緩中暑症狀;男子頻頻說謝謝,且他一開始還誤以為外型亮麗的許員,是熱天裡的「海市蜃樓」。

經了解,男子當日獨自外出買東西,因天氣炎熱中暑,身體不適蹲坐在路旁,所幸即時被民眾發現,警方受理報案後也處置得宜,才化解中暑險境。

▼中暑民眾第一時間還誤以為許羽欣是熱天裡的海市蜃樓。(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許羽欣。(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