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區馬匹脫逃!警當8hrs「保母」牽去吃草 民傻眼問真假

▲▼台中馬匹脫逃。(圖/記者陳玉翻攝、鄭清霖提供)

▲台中某田莊的2匹馬「脫逃」,員警顧馬8小時尋回飼主。(圖/記者陳玉翻攝)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台中北屯區某田莊內有飼養2隻小型馬,洪姓飼主平時僅用圍籬圈住馬匹,並未用鏈子拴著,未料2日凌晨,2匹馬上演「脫逃記」,疑自行跳出圍籬後朝著市區方向前進,路人看到馬兒逛大街都傻了;警方表示,因半夜無法尋獲飼主,由員警陪伴馬匹8小時到清晨,才由飼主領回,警也笑說「顧馬一晚、也是滿有趣的。」

第五警分局北屯所表示,洪姓飼主平時將2匹馬養在環中東路1段上的田莊內,用圍籬圈住草地讓馬匹自由奔跑,2日凌晨12點多,2匹馬疑似自行跳出圍籬,往市區的方向走了1公里,有民眾看見「馬兒逛大街」立即報警。

▲▼台中馬匹脫逃。(圖/記者陳玉翻攝、鄭清霖提供)

▲2匹馬在道路旁乖乖吃草,引起不少民眾上前詢問。(圖/鄭清霖提供)

警方指出,因將馬牽返派出所內也不妥,只好將馬帶到軍福19路、軍功路交叉口的道路旁,讓牠們吃草,深夜找不到飼主,就通宵當「馬匹保母」8小時,清晨有民眾外出時見狀也不禁上前詢問,「馬是真的假的?」

直到早上8點多,飼主起床發現2匹馬不見了才打電話報警問說「有沒有看見我的馬?」進而領回。員警也說,通常是山區才會有大型動物走失案,北屯區是都會區真的比較少見,顧馬一晚的初體驗,真的是滿有趣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