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德州槍擊5死21傷 2槍手隨機掃射車輛...目擊者嚇:他們在殺人

▲▼德州槍擊。(圖/翻攝自推特)

▲德州槍擊。(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奧德薩(Odessa)和米德蘭(Midland)接連發生槍擊,CNBC報導,死亡人數已攀升至5人,共有21人受傷,其中一名嫌犯已經在複合式電影院「Cinergy」被逮捕並擊斃,警方目前正在追捕另一名嫌犯。

莫拉勒斯,槍擊大約在當地時間下午4點開始,槍手可能有2人或3人,他們在連接兩城市的20號州際公路以及91號公路上,隨機掃射路過的車輛,市民和警方都有人受傷。目前已知5人死亡,21人受傷。

奧德薩警長格爾克在記者會上表示,被擊斃的槍手是一名30多歲的白男性,對峙過程中有3名員警中槍送醫,目前不清楚槍手行兇的動機。

米德蘭警方指出,其中一名嫌犯已經在複合式電影院「Cinergy」被逮捕並射殺,另一人還在逃亡中,但沒有繼續發生槍擊。米德蘭紀念醫院(Midland Memorial Hospital)表示,已經接受6名傷患,3人情況危急。

米德蘭警方則指出,槍手開車從米德蘭前往奧德薩,一名州警察被射傷,槍手行兇後開車到家居賣場「Home Depot 」,在此竊取車輛逃亡,之後再返回米德蘭。

目前僅知槍手使用來福槍,還不確定型號以及是否有其他武器,附近有多個學校已經關閉。奧德薩警方在臉書上表示,「所有人請避免外出或是到馬路上,並且要保持高度警覺,所有執法人員正在盡全力追捕嫌犯」。

疑似目擊者在推特上PO出影片,可以聽到背景有清晰的槍聲,目擊者害怕大喊,「那邊有槍擊,他們在亂開槍,他們在殺人了」。

出版6:16
更新7:0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