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直播主吳小哲「播到一半」遭拖走打斷手腳! 3嫌收押禁見

▲吳小哲爸爸、表姊直播透露他的傷勢。(圖/翻攝自臉書/吳小哲探險台)

▲吳小哲爸爸、表姊透過直播透露他的傷勢。(圖/翻攝自臉書/吳小哲探險台)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直播主吳小哲27日晚間直播到一半時,遭人押走毆斷手腳棄置公園,28日凌晨3時才被警方尋獲緊急送醫搶救。對此,3名嫌犯因有湮滅證據、重罪等行為之虞,30日被收押禁見。

吳小哲27日晚間直播到一半突然消失在鏡頭前,讓不少粉絲感到相當擔心,趕緊到臉書社團「屏東小鎮資訊」中發文詢問情況,數小時過後,臉書粉絲專頁「吳小哲探險台」發文指出,吳小哲遭3人押走打成重傷,被發現時,腳底遭磨破、全身是血、手腳全斷。

警方循線逮人,發現涉嫌傷人的3男隸屬於「包龍星」直播台,疑因吳小哲自立門戶結下心結。包龍星28日才在臉書PO文怒轟網友「亂帶風向」,事隔一日卻被打臉,緊急發出126字聲明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