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在床上睡覺…妻子抱5歲兒墜21樓亡!大舅見屍氣炸「怒瞪妹夫」

▲▼ 台中墜樓雙屍。(圖/記者陳玉攝)

圖、文/鏡週刊

台中市一名黃姓女子,今(27日)凌晨5點,抱著5歲的兒子,從北區英才路夫妻倆新購入、還未遷居的房屋跳樓自殺,母子雙雙慘死!黃女的丈夫在現場哭著說:「都是我的錯」,他聲稱夫妻昨晚為了小孩管教問題,吵得不可開交,但他壓根沒想到妻子會走上絕路。

據了解,死者夫妻剛買下這棟位於北區英才路、市價超過3000萬的高級住宅,還在裝潢,並未入住。4時40分,黃女帶著兒子來到新居,保全依規定詢問,黃女表示是21樓新住戶,要上去拿東西,過程看不出有任何異狀。

黃女與兒子在新居停留一個多小時,到清晨5點多,保全聽到「碰」一聲!只見黃女母子墜樓,摔得血肉模糊,趕緊報警處理。

家屬趕到現場,黃女丈夫哭著說:「都是我的錯」,他隱約透露兩人為了兒子管教問題,吵得很凶,但因情緒激動,無法進一步敘述夫妻爭執過程。而黃女的哥哥到場,狠狠的瞪著妹夫,相當不友善,但不發一語,只說對於死因,他們娘家人沒意見。

據了解,黃女夫妻的新居,除了基本的流理台等設備,還空蕩蕩的,沒有家具與物品,現場也沒有門窗破壞、侵入等可疑跡象,死者更沒有留下隻字片語,只見黃女外套與眼鏡各一,案發時黃女的丈夫仍在睡眠中,沒有接到黃女任何訊息、簡訊或電話。

★鏡週刊關心您,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諮詢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更多鏡週刊報導
逾萬毒咖啡包藏民宅 警破基隆毒品分裝場
老朋友為錢翻臉 直播主追討20萬反挨轟5槍
父帶6歲兒烏來釣魚 男童疑落水失蹤警消搜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