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0預計9/3正式推出 首波8款手機可搶先升級名單在這

▲Android新版Logo。(圖/取自Google官方部落格)

▲Android新版Logo。(圖/取自Google官方部落格)

記者陳心怡/綜合報導

根據外媒《PhoneArena》報導,Google最新版本的 Android 10 將於美國時間9月3日正式更新,到時候Google自家的Pixel所有機款,都會第一時間內搶先升級。

此次可升級名單包含 Pixel 3/3 XL、Pixel 3a/3a XL、Pixel 2/2 XL,令人意外的是,Google 雖然只保證 Pixel 手機可享兩年最新軟體更新,但這次卻連 2016 年推出的 Pixel、Pixel XL 都能升級。

至於非Pixel的手機,更新時間就得看品牌端的處理速度,由於Android升級需仰賴品牌自行推送,詳細時間與名單各品牌都還沒對外公開。以台灣三星為例,去年的 S9、Note 9 分別在2018年12月底、2019年1月升級至Android 9.0。

Google 日前確認 Android 系統以甜點為名稱的慣例正式走入歷史,全面改用數字排序稱為 Android 10。主要特色功能包含更嚴謹的隱私數據保護、黑暗模式、原生的螢幕錄影、手勢操作等功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