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青山剛昌住院柯南改不定期連載 網:你還能玩艦娘!

 
▲青山剛昌因病住院造成《名偵探柯南》要改為不定期連載。(圖/翻攝自2ch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長達21年的長壽漫畫《名偵探柯南》竟然要改成「不定期連載」了!有網友在社群網站2ch上貼出作者青山剛昌親筆信,因為手術關係住院,雖然十分順利但還需要觀察,預計要到夏天才會恢復以往的連載方式,並在這段期間會努力玩「艦娘」的!讓網友大笑「還能玩艦娘,應該不嚴重吧!」

有網友在日本社群網站2ch上,貼出被喻為「東京死神」的漫畫《名偵探柯南》作者青山剛昌,在雜誌《周刊少年Sunday》的內頁寫給粉絲的一封信,「因為要動手術住院,雖然手術十分順利,但要觀察一段時間,這段期間將會改成不定期連載,預計在夏天出院後會恢復以前的連載方式,在這段時間我會努力的玩『艦娘』的!」

網友在得知消息後,紛紛留言表示至少有期限,不像富O看自己開心才覺得要不要連載;也有網友說,東京會暫時平靜一段時間了;更有網友說,還能玩艦娘,看來應該不是很嚴重!

▼青山剛昌還在信中寫下,我會努力的玩「艦娘」,讓粉絲笑稱應該不會太嚴重!(圖/翻攝自艦娘官方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