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上「台灣最高橋墩」國6突停車 男翻越護欄跳下當場慘死

▲南投縣國道6號6日上午發生男子墜橋身亡意外,詳細跳橋原因警方正進一步調查釐清。(圖/民眾提供)

▲南投縣國道6號6日上午發生男子墜橋身亡意外,詳細跳橋原因警方正進一步調查釐清。(圖/民眾提供)

記者白珈陽/南投報導

南投縣國道6號6日上午,一名男子開車行經東行柑林路段21.7公里處時竟突然停車、下車翻越國道護欄,接著墜入20公尺深的農地,目擊民眾趕緊報案,但警消人員趕赴現場時他已失去生命跡象,至於是否為輕生、跳橋原因須進一步調查釐清。

國道警方表示,6日上午接獲民眾報案,指在國道6號東行柑林路段21.7公里處目擊有男子翻越國道護欄,從高架橋上墜落下方農地,趕到現場時男子已無生命跡象,經調閱監視器畫面,初步排除他殺。

南投縣消防局表示,上午9時許接獲國道警方通報,遂調派國姓、雙冬分隊救護車及吊臂器材車馳援;救護人員指出,接獲通報趕到現場時該處停有1輛黑色轎車,但未見車主,經確認傷者在國道下方後,垂吊下降至20公尺深的農地救援,但下去查看男子後發現他已明顯死亡,便沒再施作急救,因聯外農路難以通行,遂以吊臂器材車將男子吊掛上去交由警方處理。

▲男子墜入20公尺深的農地,警消、救護人員趕赴現場時,男子已失去生命跡象明顯死亡。

▲男子墜入20公尺深的農地,警消、救護人員趕赴現場時,男子已失去生命跡象明顯死亡。

警方表示,該男子遺體已送至南投殯儀館等待相驗,事故現場狀況也排除完畢,透過車牌號碼已確認死者身分,也已向家屬聯繫,而男子身份,基於偵查不公開及自殺防治法不願透露,該男子為何跳橋、事情詳細經過正在調查釐清當中。

另外,國道6號全長37.6公里,串連台中霧峰至南投埔里,平均墩柱高度逾50公尺,其中國姓交流道高架橋更達60公尺,相當於23層樓高,高度為全台高架橋之最,被稱為「橋聳雲天」,壯闊景觀曾被選為公路八景之首,吸引許多攝影愛好者前往拍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