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美舒律X小草作 今夏攜手深放鬆療癒輕保養新提案

【廣編特輯】

美舒律X小草作 深放鬆療癒輕保養新提案(圖/業者提供)

圖、文/美舒律提供

來自日本的放鬆專家美舒律,今夏推出全新蒸氣眼罩漢溫舒芯系列,並與台灣花草茶品牌小草作攜手合作「深放鬆‧療癒輕保養」全新提案,共同推出艾草舒芯禮盒,內容包含美舒律蒸氣眼罩漢溫舒芯系列清心艾草香,以及小草作的艾草舒芯茶,為人們帶來最清新的療癒夏日時光。

此次聯名禮盒為只送不賣的限量款,凡於8/13~8/21到美舒律或小草作的臉書官方粉絲團參加活動,就有機會免費獲得,共抽出10名。也歡迎所有想要放鬆紓壓的朋友們到小草作的體驗櫃位,在39種全系列花草茶中,進行試聞及試喝體驗,自由選擇自己喜愛的口味,8/1~8/31期間消費還可獲得「美舒律蒸氣眼罩 漢溫舒芯系列 清心艾草香 試用包」1片,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