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狂踢踹飛小女孩!西螺晚間傳虐童 網爆氣「在他家外面等著」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雲林縣西螺鎮3日晚間發生疑似虐童案件,有網友目擊一名男子在路邊動手狠踹女童,將影片上傳臉書後,被分享到地方社團,引起網友眾怒。警方獲報後已經前往偵辦,但有大批民眾自發到現場替女童討公道。警方為避免引起不必要衝突,在現場進行交通管制維護秩序。

▲▼雲林西螺晚間傳虐童案,警方已經介入偵辦。(圖/翻攝自臉書斗六人文社交圈)

▲雲林西螺晚間傳虐童案,警方已經介入偵辦。(圖/翻攝自臉書斗六人文社交圈)

從網友上傳的影片可見,身穿黑色上衣、疑似女童父親的男子,在西螺一處大樓外數次痛踹女童,從大樓中庭一路踹到外面馬路邊。女童的小小身軀經不起男子大力踹擊,多次重摔坐倒地面,哭聲響徹黑夜。

一旁疑似女童母親的女子,不但沒有制止男子動手,反而多次出聲告誡女童「沒有聲音」,讓網友沉痛的說,「更讓我心酸的是這女孩子,她被踹完後還是依然跟著父母親上車,在外面就這樣了,我不敢想像她在家是會遭受什麼。」

影片被分享到臉書公開社團「斗六人文社交圈」,憤怒的網友紛紛痛罵「這麼小的孩子踢的下去?」並揚言要肉搜揪出家爆男,給他一個教訓。

西螺警分局獲報後,已經著手介入偵辦,不過,深夜也有許多憤怒民眾特地感到事發地點附近,揚言要替女童討回公道。警方擔心會引起衝突,調派警力前往維護秩序,勸導民眾先行離開,避免影響居民安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