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聽到爆炸聲!花蓮住宅清晨火警 一家3口驚恐躲陽台

▲消防人員初步研判,起火點在神明廳。(圖/民眾提供,下同)

消防人員初步研判,起火點在神明廳。(圖/民眾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市南京街一處民宅3日發生火警,濃煙滾滾從住宅2樓冒出,住戶一家三口,包括一對父母以及小女童,一度受困二樓陽台,所幸消防人員即時搶救,撲滅一樓火勢,順利救出三人。

花蓮縣消防局仁里消防分隊長陳力平說,清晨約7時半左右獲報,即迅速趕到現場布設水線灌救,聽說1家3口人受困2樓陽台,經灌救撲滅火勢順利救出。

▲消防人員初步研判,起火點在神明廳。(圖/民眾提供,下同)

由於住戶屋內住警器鳴響,屋主被驚醒,一家3口躱在住家陽台獲救。

屋主獲救後表示,當時正在2樓臥房睡覺,突然聽到爆炸聲,住警器警鳴大響,驚覺有異,立刻拿滅火器滅火,由於火勢太大無法撲滅,所以1家3口跑到陽台待援,所幸警消及時趕到撲滅火勢。

消防人員表示,受困3人是一對夫妻和一個2歲小女兒,3人均未嗆傷及外傷,婉拒送醫。經消防人員初步研判,起火點應該在1樓神明廳,不過詳細起火原因仍待鑑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