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報助理費涉貪污 高雄市最年輕議員24歲鄭安秝30萬元交保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市議員鄭安秝遭人檢舉虛列人頭及浮報助理費,高雄地檢署30日指揮市調處搜索服務處,帶回包含鄭在內的10餘人,並同時提訊服刑中的鄭母陳粹鑾,訊後在31日上午諭令鄭30萬元交保候傳,另林姓服務處主任則聲押獲准。

▲▼鄭安秝交保             。(圖/記者洪正達攝)

▲鄭的服務處僅2名工作人員值班,對案情不表示意見。(圖/記者賴君欣攝)

檢調查出,鄭母陳粹鑾在擔任市議員期間就已虛列人頭、浮報助理費,且相關人頭持續沿用至今,因此將鄭及服務處助理及人頭帶回調查,並同時提訊陳粹鑾,檢方復訊後裁定鄭以30萬元交保,林姓服務處主任遭聲押獲准。

不過,鄭位在鳳山服務處今天僅2位工作人員值班,對於案情不願表達意見,僅說這些錢都是鄭的母親使用,一切等案件結束後再說。

▲▼鄭安秝交保             。(圖/記者洪正達攝)

▲高雄地檢署諭令鄭30萬元交保候傳,服務處主任聲押獲准。(圖/記者洪正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