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女童昏迷路邊「全身癱軟」…鄰居犬趴在她身上 未繫項圈、被趕不願走

記者林瑩真/編譯

日本青森市25日發生一件事故,一名小學3年級的女童昏迷躺在路邊,鄰居家的一隻中型犬卻趴在女童身上。如今,警方將調查女童的傷勢是否跟狗狗有關。

綜合日媒報導,女童的曾祖母透露,女童當時在道路旁的流雪溝被發現,「頭上腫了個大包,渾身癱軟」,奇怪的是,鄰居養的一條中型犬竟趴在女童身上,脖子上並未繫著項圈。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報導指出,有目擊者表示,女童似乎是在前往親戚家中被狗狗襲擊撲倒,等到親戚去救女童時,狗狗更一度跟隨、接近著附近的人,不願被趕走。

警方找到狗狗的飼主,飼主則說,狗狗平常繫著的項圈掉了,當時他正在拔雜草,沒發現狗狗就這樣不見了。警方目前要持續調查,查清女童的傷勢是否跟狗狗有關。

女童送醫有腦出血的症狀,所幸接受治療後並無大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