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單親媽偷水果遭逮哀求:別讓我小孩知道 警心酸急尋社工協助

記者羅志華/綜合報導

弱勢家庭生活不易,有時因一念之差犯下錯誤,更叫人心酸…新北市1名越南籍杜氏女子,於本月24日下午6時許,到永和一家水果店消費;不料杜女結帳後竟臨時起意,離開時又拿了幾顆水果塞進袋中,當場遭店員抓包。派出所偵訊時,杜女哀求警方別讓小孩知道她被抓了;員警雖同情她的遭遇,訊後仍依竊盜罪嫌移送。

▲▼永和竊案。(圖/記者羅志華翻攝)

▲杜女遭逮時,哀求別讓孩子知道,警方緊急找來社工協助。(圖/記者羅志華翻攝)

據了解,越南籍杜氏女子與丈夫離異後,獨自扶養2名幼子,生活過得十分辛苦,24日她到水果店消費時,想到平時因為沒錢,很少買水果給孩子吃,結帳1顆火龍果後,臨時起意又拿了幾顆火龍果及龍眼裝進袋中,離開時遭店員逮個正著。

警方訊問時,杜女表示家裡2個孩子還小,不希望給他們錯誤示範,哀求警方別讓孩子知道她被抓了;且他們一家三口相依為命,若她被抓走了,真不知道孩子該怎麼辦。由於杜女的2名小孩不滿12歲,不能獨留他們在家,警方緊急找來社工協助,確保孩子的安全,杜女才安心配合警方移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