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戀上300歲海盜幽靈 親密後敗血險死…宣布離婚:他偷走我的能量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北愛爾蘭女子亞曼達(Amanda Teague)2018年和300歲海盜幽靈「傑克」結婚,日前卻宣布這段關係玩完了。她表示,婚後身體狀況每況愈下,還差一點死於敗血病,下定決心接受驅魔儀式「分手」,「我可以很清楚地看見,他在竊取我的能量。」

亞曼達宣稱,傑克是一名來自海地的海盜,18世紀時因在公海行竊而被絞死。她與老公發生親密關係,卻逐漸開始冒出膿瘍,還因此引發嚴重敗血症,4、5個月後情況更糟,「我知道附身會帶來一些症狀,其中一部分就是健康上的危害。」

亞曼達認為,傑克的個性很可愛,不會想要傷害任何人,直到愛犬托比臨死前才驚覺不對勁,「我求傑克讓托比繼續活下去,托比卻突然變得很兇,很有攻擊性,完全不願意靠近傑克。」她認為,動物的直覺非常準確,決定暫時停止和老公發生親密關係,健康果然好轉。

亞曼達認為,去年5月因敗血症開刀時取下婚戒,同時切斷靈魂之間的連結,「手術之後,感覺一切都不一樣了!」她向傑克提出離婚,卻發現老公不願意離開,不但變得非常可怕,還威脅要殺了她。

亞曼達接受驅魔後,身體奇蹟似地康復,連醫生都大吃一驚。她說,靈魂死後通常會在人世間徘徊一陣子,但像傑克一樣留連300年的鬼魂,一定需要維持能量,「我真的嚇壞了,再也不要接觸靈界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