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害怕…」英少年綁架10歲女童 性侵窒息丟河邊

▲▼ 日本破天荒新制!付錢讓性侵犯「接受治療」防再犯 。(圖/達志影像)

▲少年性侵女童,並試圖讓她窒息。(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林瑩真/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一名17歲少年坦承,自己綁架了一名女童,並將她帶到杳無人煙的河邊性侵,試圖讓她窒息死亡。少年被逮捕後聲稱,是因為「腦中充滿了不尋常的情緒」。

綜合外媒報導,2018年10月4日,居住於德文郡(Devon)地區的16歲少年突然心生邪念,隨機綁架一名正從學校返家的10歲女童,「他扼住她的脖子,將她一路拉到河邊,性侵了她」,更一度試圖讓女童窒息死亡。

隨後罪行曝光,少年被警方以謀殺未遂、性侵等罪名逮捕。被問到為何犯案時,少年透露:「我的腦海中充滿了不尋常的情緒,我很生氣、我很害怕、我很沮喪、我很悲傷,也包括孤獨,我只是想讓別人、任何一個人,至少和我有一樣的感受。」

少年承認罪行後,陪審團宣布謀殺未遂無罪,但尚未就性侵及試圖窒息的指控達成判決,將於11月宣布正式判刑。警方則表示,依照法律,少年及受害女童將會終生匿名,一生都不會透露身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