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油箱蓋掉出!「BMW 3系列」駕駛飆三字經 女加油員霸氣回嗆閉嘴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加油員幫一名開BMW「3系列」的駕駛加油,沒想到因為一個舉動,她被對方狂飆三字經,後來又遇到另一名開BMW X6的客人,對方說了約10次謝謝。她直呼,「人哪!開名車不代表你有水準!」

▲▼ 加油,油價,95無鉛            。(圖/記者張一中攝)

▲原PO分享工作時遇到的兩名客人。(圖/資料照/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O!你是在兇幾點的?」這名加油員14日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還原當時情況,她說,幫一輛應該是「米漿3系列的加98」,開油箱蓋時一個不小心,沒插好蓋子掉出來,但沒掉到地上。

原PO表示,立刻跟站在旁邊的車主道歉,「沒想到他就飆罵三字經,我請他不要罵髒話,他說誰叫我態度惡劣,我說當下已經跟你道歉了不是嗎」,對方才閉嘴。

▼有網友認為,「車是無辜的,跟車沒關係,是人品的關係。」(圖/示意照/CFP)

▲汽車,加油,加油站。(圖/視覺中國)

原PO指出,後來過沒多久,一輛開BMW X6的駕駛來加油,車主從開始加油到蓋好油箱、刷完卡,說了不下10次謝謝,「人哪!開名車不代表你有水準!」

對此,許多網友留言,「跟開什麼車無關,是人的問題,哈哈」、「車是無辜的,跟車沒關係,是人品的關係」、「我也是做服務業的,辛苦了」、「我也很會說謝謝,加一次油至少說4次謝謝,有時早上加還會先說早安」。

有人則說,「罵人是不對的,但說真的,車被刮到真的是心情會很糟。」原PO回,「沒有刮到車子喔,只是油箱蓋掉下來,我有接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