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車溯溪翻覆象鼻吊橋下 隊友下車想幫忙...遭溪水沖走!

▲吉普車駕駛因車輛翻覆卡在河道上,同行友人欲上前救援時,不慎被湍急的溪水沖走,警消正在搜救中。(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1名吉普車駕駛因車輛翻覆卡在河道上,同行友人欲上前救援時,不慎被湍急的溪水沖走,警消正全力搜救中。(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卓蘭鎮3名男子14日凌晨5時許,分別駕駛吉普車及皮卡貨車,相約要到大安溪河床溯溪,一行人開到象鼻吊橋下時,因吉普車翻車卡在河道上動彈不得,駕駛皮卡的廖姓男子(33歲)見狀欲下車協助,卻不慎腳滑被湍急的溪水沖走,車友遂趕緊報警求救。

苗栗縣消防局表示,14日上午6時34接獲民眾通報,指稱有人在象鼻吊橋下被溪水沖走;象鼻分隊立即派遣人車前往救援,但因溪水湍急,警消沿著河道兩旁搜尋,但無所獲。

▲警消分別沿著溪水及岸邊往下游搜尋,目前皆無所獲            。(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警消分別沿著溪水及岸邊往下游搜尋,目前皆無所獲 。(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警消分別沿著溪水及岸邊往下游搜尋,目前皆無所獲            。(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由於水流湍急,廖姓男子可能已被沖往下游士林壩集水區,目前苗栗縣消防局也增派人力及橡皮艇、空拍機,擴大搜尋範圍,搜索也持續進行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