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焰狂燒4hr!高雄塑膠廠暗夜惡火 10km外驚見濃煙直竄天際...90警消急搶救

▲▼高雄湖內區大火。(圖/東森新聞)

▲高雄湖內區一間塑膠工廠發生大火。(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湖內區忠興里6日晚間發生火災!一間塑膠工廠傳出火警,遠至10公里外都能看見,甚至還傳出爆炸聲響嚇壞附近住戶,警消獲報後,出動38車90人前往搶救,歷經4個小時的救援,火勢終於在7日凌晨1時許撲滅。

這起火警發生在6日晚間9時許,忠興里一間塑膠工廠燃起了熊熊烈火,紅色火光伴隨著濃濃黑煙不斷往上竄升,還傳出爆炸聲響,燃燒時更散發出濃烈惡臭,就連10公里外都能看的一清二楚,這一片火海也嚇壞附近的住戶。

▲▼高雄湖內區大火。(圖/東森新聞)

▲大火燒了4個小時才被撲滅。(圖/東森新聞)

警消獲報後不敢大意,趕緊出動38部消防車、90名救難人員,前往現場佈水線灌救,也出動怪手支援救災,經歷4個小時的搶救,火勢終於在7日凌晨1時許被撲滅。

所幸這起火警並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但詳細的起火原因仍有待火調人員進一步調查釐清。(來源:東森新聞)

▲▼高雄湖內區大火。(圖/東森新聞)

▲警消人員出動怪手協助救災。(圖/東森新聞)

【更多新聞】

爛賭爸「裝死」狂騙1138萬保險金!兒子也想詐領...決定讓他「再死一次」

影/扮嫩妹騙「OO照」邀壞壞!20歲男狂撩4男再恐嚇:給封口費啊...猛吸18萬

台中殯儀館驚現「詭異掛勾」!她廁所一蹲見黑點秒嚇歪...館方急報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