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借錢就放火燒!南港縱火犯凌晨點燃騎樓紙箱…機車行慘遭殃

記者孫于珊/台北報導

台北市南港區6日凌晨2時56分竟有一名縱火犯出沒!男子因沒錢心情鬱卒,在路上走一走突然萌生「放火」念頭,便拿出打火機縱火,火勢悶燒到一旁機車行,消防隊員迅速到場撲滅,所幸無人受傷,警方也在7日上10時逮到這名縱火嫌犯,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函送士林地檢署偵辦中。

▲▼不借錢就放火燒!南港縱火犯凌晨點燃騎樓紙箱…機車行慘遭殃。(圖/民眾提供)

▲南港區出現一名縱火犯!因借不到錢就放火燒店。(圖/民眾提供)

警方調查,40幾歲無業男子有抽菸習慣,6日凌晨在玉成街與八德路四段路口縱火,監視器畫面中,男子在騎樓晃一晃後,就掏出隨身攜帶的打火機,燃燒騎樓上放置的紙箱,火焰瞬間燃起,並延燒到旁邊的2層樓鐵皮機車用品店。消防隊員接獲民眾報案後,趕抵現場即將惡火撲滅。

▲▼南港縱火犯放火燒,機車行遭波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館)

▲男子不滿借不到錢就縱火,機車行遭波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館,下同)

南港分局迅速調閱相關資料及訪查民眾,於7日上午查獲嫌疑人,男子當時情緒不穩,供稱因和資源回收者借不到錢,心情不好才憤而縱火,機車行則慘遭無故波及,財損部分尚在評估。詳細起火原因目前由消防局調查。

▲▼南港縱火犯放火燒,機車行遭波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館)

▼消防隊員趕抵現場撲滅火勢。(圖/記者孫于珊翻攝,下同)

▲▼南港縱火事件。(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南港縱火事件。(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更多新聞】

影/司機擺爛害慘慘!跟團義國遊頻出包...旅行社:我也是受害者

影/你燻我鼻我燒你家!男酒後叫囂找鄰居談判 竟氣憤「開火」攻擊

汐止福德一路大樓火警!3F在燒…6F女住戶嚇到送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