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參選人週日凱道反鐵籠公投! 國民黨:韓粉、郭粉都來

▲▼國民黨「反鐵籠公投 凱道大會師」活動前記者會。(圖/記者徐政璿攝)

▲國民黨「反鐵籠公投 凱道大會師」活動前記者會。(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7月7日下午3時將號召10萬人在總統府前辦「反鐵籠公投凱道大會師」抗議,當天還邀5位總統初選參選人到場共襄盛舉。根據抽籤結果,發言順序為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前台北縣長周錫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高雄市長韓國瑜與台大政治系教授張亞中,每人談話8分鐘。此外,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和前總統馬英九也會出席。

國民黨5日上午召開「反鐵籠公投 凱道大會師」活動前記者會,會中公布當天活動的5位主持人,分別是桃園市議員萬美玲、魯明哲、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歐陽龍、實踐大學講座教授江岷欽與資深媒體人鄭麗文。

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表示,民進黨一方面關切香港民主人權,但是卻沒收台灣人民直接民權,兩面手法,難道台灣人民的民主不比香港嗎?民進黨評估對選情有利就公投綁大選,對選情不利就修法沒收公投,這樣投機作風已經引起台灣人民憤怒,他強調當天會人滿為患、人山人海。
 
曾永權批評,民進黨評估對選情有利就公投綁大選,對選情不利就修法沒收公投,這樣投機作風已經引起台灣人民憤怒,所以要上凱道發出正義怒吼,黨天下午3點開始,傍晚5點結束,希望中北部鄉親一起上台北發出正義怒吼。
 
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表示,去年11月24日後,幾項公投展現民意,但是蔡政府都不遵守,還讓黨籍色彩濃厚的李進勇擔任中選會主委,這是司馬昭之心人盡皆知。鄭麗文則說,民進黨擁有台獨與公投神主牌,在野時天天喊,執政了就說不能台獨,公投結果讓蔡政府輸到脫褲,所以連公投都要被下架。

由於韓粉不滿郭台銘,已經發出反動員,歐陽龍呼籲,不管是那一種粉,都是中華民國粉,他相信當天不會失焦,而且每一種粉都會尊重主辦方,因此外界憂慮的問題,他堅信不會發生,「每一種粉都要來參加這場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