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應運毒卻私吞「我就是不交」 男被打到腦震盪差點被活埋 

▲▼毒品,安非他命,安毒。(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男子答應運毒卻食言,被打到腦震盪。(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胡姓男子去年受吳姓販毒集團所託,運送毒品到韓國,結果貨未及時送達,吳某怒不可抑,強行押走胡某及王某介紹人凌虐逼供,造成全身多處受傷,甚至還恐嚇要活埋,吳某得知警察介入偵辦,只好放走2人,但威脅只能說債務糾紛,但2人還是全盤托出,台中檢方最後依妨害自由和恐嚇罪嫌起訴吳某等4名集團成員。

台中檢方表示,吳某去年透過王姓中間人,介紹胡某與趙某,5月間委由胡、趙2人負責將一批二級毒品運到韓國,但胡、趙並沒有及時送毒,吳非常不滿,邀集同夥到豐原區堵人,帶走胡某、王某及其女友。

吳某等人逼問毒品下落,但胡某和王某堅不吐實,因此痛毆胡某,造成頭、頸和背部等全身多處挫傷,甚至還腦震盪,最後連同王某女友共3人一併帶走,拘禁在西屯區一間汽車旅館。

吳某在車上又對王某恐嚇如果不說出毒品下落,就帶到山上活埋,埋到只剩露出一顆頭,當晚,販毒集團成員同夥之一陳某,在汽車旅館附近徘迴時,被警方查獲,吳某得知成員被抓,決定放走王、胡等3人,不過條件是要王、胡2人跟警方說是債務糾紛。

王、胡等人被釋放後,還是全盤托出,台中檢方最後依妨害自由及恐嚇罪嫌起訴吳某等4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