臟器外露滿地血!男持刀剖開情敵腹部 再狂捅女友心臟直到她不再動…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蘆洲一名小黃司機愛上卡拉OK陪侍,奉上每日載客收入,還跟正宮借10萬,只為養小三,沒想到女友還是劈腿了,又跟別的人夫搞在一起,司機氣炸,決定把兩人約到某社區大樓停車場外談判,但見面談不到5分鐘,司機拿出預藏水果刀開始揮、刺,人夫肋骨斷裂痛苦奔逃,女友全身被狂捅多刀慘死血泊。

▲▼蘆洲殺人。(圖/記者趙永博攝)

▲王男不滿每天開計程車的收入幾乎全交給女友,甚至還向老婆借款十幾萬養她,但程女仍移情別戀,他火大殺害。(圖/記者趙永博攝)

據了解,56歲已婚的王姓司機在多年前於卡拉OK店認識陪侍的程女,2人旋即陷入熱戀;王男不顧自己有妻小,背著老婆悄悄搞婚外情,兩人交往近10年;但日前女友開始冷淡、疏遠,王男追查得知程女移情別戀,愛上另名已婚的59歲章男,他火冒三丈,於今年3月31日凌晨0時許約出2人到集賢路一處社區大樓外談判,要程女在2男之間做出抉擇。

雙方碰面後,王男即因程女態度冷淡至極,累積的醋意瞬間爆炸,拿出預藏水果刀,全身發力刺向章男,造成其左肱三頭肌腱斷裂、腸穿孔、臟器外露、左側肋骨斷裂。章男痛苦大叫後,急忙轉身逃跑。

▲▼蘆洲殺人。(圖/記者趙永博攝)

▲警方在案發現場拉起了封鎖線。(圖/記者趙永博攝)

王男殺紅眼,轉身看到嚇得不敢亂動的程女,隨即上前一陣猛刺,導致程女腋下、脖子、胸口重刀,她痛苦趴倒在地,王男持續朝其背部補刀,再伸手把程女翻回正面,狂刺胸、心、頸動脈,大量血液四濺,畫面極其恐怖!

▲▼蘆洲殺人。(圖/記者趙永博攝)

▲章姓男子腹部遭砍後,忍痛跑到大樓外的超商求救,地上留下大片血跡。(圖/記者趙永博攝)

直到程女受攻擊也沒有任何反應後,一身是血的王男才終於停手,由於找不到章男,王男才放棄追殺,到三重警分局慈福派出所投案。

據悉,肚破腸流的章男跑到附近超商求援後緊急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開庭時王男坦承殺人,檢方依據現場監視器畫面、法醫解剖報告等資料,認定王男殺人犯意,將他起訴。

▼王嫌犯後自知難逃法網,原本洗淨兇刀想自我了斷,但事後卻反悔,選擇前往派出所投案。(圖/記者趙永博攝)

▲▼蘆洲殺人。(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