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釋出上海MWC19宣傳影片 螢幕下藏鏡頭技術現蹤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OPPO上週才正式對外宣告,將在6/26時於上海MWC19舉辦活動;當時所釋出的邀請函似乎就暗指著該公司將發表螢幕下藏著鏡頭技術。而今(24)日OPPO 再釋出一段手機前鏡頭「演化」的影片,從一開始的「高額頭」、翻轉鏡頭、水滴、滑蓋,一路到鯊魚鰭,到了最後一項鏡頭技術,疑似就是螢幕下藏鏡頭技術。

上週OPPO發出了媒體邀請函,畫面中看來似乎暗指著聽筒與前鏡頭,下方又寫著「不止全面」四個字,當時外界便一致認為OPPO將展示出螢幕下藏鏡頭技術。

▼螢幕下鏡頭技術。(圖/翻攝自微博)

▲▼螢幕下鏡頭技術。(圖/翻攝自微博)

如此的猜測其來有自,因為OPPO副總裁沈義人先前在自己的微博上貼出了一段螢幕下藏鏡頭技術的使用影片,不過當時並未正式說明何時會推出螢幕下藏鏡頭技術;因此在邀請函與宣傳影片釋出後,更增添了OPPO在上海MWC19上將展示螢幕下藏鏡頭技術的可能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