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父攜幼子輕生亡 與妻鬧離婚5月搬回老家...姑姑探視晚了一步

▲▼土城父子燒炭。(圖/記者陳以昇攝)

▲土城區男子與妻子感情不睦鬧離婚,攜10個月幼子輕生亡。(圖/記者陳以昇攝)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區23日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男子與10個月大的男嬰,在住家床上輕生,家屬返家發現報警,警消到場後2人已明顯死亡,在現場找到男子筆記本,透露與妻子鬧離婚,更多次有輕生念頭,沒想到竟帶著幼子走向絕路,目前警方正積極聯繫妻子,釐清事發原因。

據了解,平時以打零工為生的江姓男子(年約44歲)與妻子結婚2年多,育有一名10個月大的兒子;今年初,2人因經濟問題多次起口角鬧離婚,5月時,江男帶著兒子從樹林住所搬回土城老家居住。

江男返家後,情緒相當不穩定,多次向母親透露「不想活了」,23日上午8時許,姑姑到家中探視,發現不對勁,衝進門時見江男與兒子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趕緊報警;警消獲報到場時,2人已明顯死亡。

「昨天還看他好好的」沒想到就發生憾事,母親知道兒子心情不好,要家人多去關心他,但仍阻止不了。警方在現場找到江男筆記本,字裡行間透露與妻子感情生變,讓他相當沮喪,警方目前正積極聯繫妻子釐清事發原因。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