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蹲苦窯戶口多一女 傻眼:坐牢這麼久都沒碰...怎麼懷孕了?

監獄,坐牢,服刑(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徐男坐牢期間,遭到妻子出軌外遇還生下一女報戶口。(示意圖/pixabay)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一對毒蟲夫妻,因丈夫入獄,妻子不堪無毒可用,再劈腿毒蟲莊男,劉女意外懷孕,生下莊男的女兒,報戶口時終於紙包不住火,被丈夫抓包。丈夫氣憤被戴綠帽,與劉女「閃離」再提告劉女與莊男妨害家庭,劉女與莊男因而雙雙被起訴。

28歲的徐男2017年與同樣是毒蟲的劉女結婚,婚後徐男因毒品被判刑入監蹲苦牢,不過劉女難忍毒癮,只好背叛丈夫,出軌同為毒蟲的32歲莊男。

劉女與莊男趁著丈夫鞭長莫及無所顧忌,多次相約嘿咻,卻意外懷孕,為了怕漏餡,劉女懷孕後開始減少探監次數,徐男雖心生懷疑,但因人在苦窯裡,無法證實。直到2018年5月間,劉女生了一個女兒報戶口,徐男才驚覺「坐牢這麼久,都沒碰妻子,怎可能懷孕?」劉女也坦承出軌莊男。徐男在獄中火速與妻離婚,並控告妻子及徐男妨害家庭。

劉女向坦承外遇莊男並生下1女,檢方依妨害家庭罪嫌起訴劉女、莊男也因通姦罪嫌另行起訴,只是劉女、莊男2人又因涉毒品案均遭逮捕,日前入監服刑中。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免費圖庫pixabay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免費圖庫pixabay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