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後/孫安佐「一口答應」無酬活動 收工秒變見面會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孫鵬與狄鶯的兒子孫安佐今年剛滿19歲,返台後專心經營視頻在網路闖出名堂,一撇過去的新聞事件,成為名符其實的YouTuber。若沒特別關注他的人似乎不了解,或甚至會有人認為他有些自大,事實上,他私底下是個謙虛且相當溫和的大男孩。

▲▼孫安佐出席公益快閃活動。(圖/記者李毓康攝)

▲孫安佐出席公益快閃活動。(圖/記者李毓康攝)

孫安佐今(22日)出席「愛盲基金會」在西門町的公益快閃活動,這是他第一次以名人的身份出席公益活動。根據工作人員透露,在私訊孫安佐邀約時,對方聽到是公益活動二話不說就答應,在討論活動內容也配合度十足,舉凡是體驗盲人的生活,或是與媒體互動訪問,只要不刻意去觸碰他的痛處或敏感帶,他絕對是真心全意配合各種工作。

▲▼愷樂、孫安佐、許富凱、官靈芝出席公益快閃活動。(圖/記者李毓康攝)

▲▼名人們一起體驗視障朋友的生活。(圖/記者李毓康攝)

▲▼愷樂、孫安佐、許富凱、官靈芝出席公益快閃活動。(圖/記者李毓康攝)

孫安佐在網路人氣高,現實中也是如此。雖然現場有許多官靈芝、愷樂與許富凱的粉絲,但活動一結束,孫安佐立刻被數十名粉絲團團圍住。原本即將要離開的他,見到粉絲拿出紙筆或手機、相機,他也停在原地簽名與合影。他說,如果粉絲喜歡他,他只要沒趕時間都很樂意簽名或合照,且難能可貴的是,他沒有因名氣攀升而改變,他從返台後第一次與粉絲碰面,至今都沒變過。

▲▼孫安佐。(圖/記者許逸群攝)

▲▼孫安佐幫粉絲簽名與合影。(圖/記者許逸群攝)

▲▼孫安佐。(圖/記者許逸群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