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旬婦苦等2hrs嘆等不到兒 暖警關心「原來是記錯了」

▲台中警助老婦找回家人。(圖/記者陳玉翻攝)

▲林婦因記憶力不好以為兒子會來接她回家,在路口苦等2小時,所幸警上前關心協助。(圖/記者陳玉翻攝,下同)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等兒子來接我…」7旬林姓婦人日前深夜獨自站在東區某路口,民眾擔心其安危報警,警方到場見林婦身上無手機、證件,林婦也僅說兒子會來接她,但一直沒有出現;所幸林婦記得大兒子的手機號碼,林婦家屬才慌忙到所內接人,向警稱母親年事已高,一直以為自己在東區有置產,才會偶爾一人到該區走動,但實際上卻無此事,相當感謝員警協助。

▲台中警助老婦找回家人。(圖/記者陳玉翻攝)

▲台中警協助林婦找回家人,家屬相當感謝警熱心協助。

第三警分局合作所員警19日深夜巡邏時獲報,有1名70歲林婦獨自站在東區某路口前快2個小時,擔憂其是否迷途;警立即到場關心,林婦向警稱「一直在等兒子接她回家、但人一直沒出現…」,因林婦身上無手機、證件,警先將其帶返所休息。

所幸林婦記得大兒子的手機號碼,警才聯絡上家屬;林婦兒子向警稱,母親並未告訴家人去了何處,更別說與其約定要去接她返家,因母親年事已高,記憶力大不如前,在她印象中一直有在東區置產一事,所以才常獨自到附近走動,但實際上卻無此事,感謝警關心協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