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騎士等紅燈狂嗑西瓜!自備湯匙超專業 網笑瘋:載女友缺安全帽啦

▲▼停紅綠燈他狂嗑半顆西瓜! 網笑歪:騎車時西瓜要放哪。(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騎士等紅燈狂嗑西瓜,超專業還自備湯匙。(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7月暑假即將到來,天氣越來越炎熱,許多人會吃西瓜消暑。不過,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說,自己半夜1點在路邊停等紅燈時,目擊旁邊一名騎士竟然在嗑半顆西瓜,還掏出一支湯匙不停狂挖,畫面就讓他笑說「到底多想吃西瓜」。照片也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照片,他半夜1點多應酬後準備回家,結果就在停紅燈時目擊這個畫面。照片中的黑衣騎士在停等紅燈時,一手捧著半顆西瓜、一手拿湯匙不斷狂挖,塞進嘴裡吃得津津有味,原PO就忍不住笑說「到底多想吃西瓜啊」。

▲西瓜,夏天。(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許多人在夏天都會吃西瓜消暑。(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照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一定是白天曬昏了,狂嗑西瓜消暑」、「內行的,西瓜就是要這樣挖著吃才好吃」、「西瓜涼掉了就不好吃,趁涼快吃的概念」、「熱啊,摩托車沒冷氣,吃個西瓜消消暑」、「太可愛了,我之前上課也會帶半顆西瓜去挖。」

還有人說搞笑說「一定是要去載人,卻忘了帶安全帽,趕快把西瓜吃一吃救急」、「等下要載女朋友,沒有安全帽齁」、「等等要載人少一頂安全帽,所以要在停紅燈時趕快吃完」、「啃完才有安全帽可以載人啊」、「這一定是出門載女友,騎到一半發現忘記帶安全帽,嗑完當西瓜皮啦。」

也有人疑惑說,西瓜原本放哪、湯匙哪來的,「等等,他原本放哪裡」、「騎車的時候西瓜要放哪裡啊」、「還自備湯匙,真專業」、「他一定是真的很想吃,還隨身帶了湯匙」、「天阿,哪來的湯匙啊」、「重點是居然連湯匙都有」、「騎車時西瓜夾在腳上嗎」、「沒有看到裝西瓜的塑膠袋啊,騎車時西瓜到底放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