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帶8萬元見男網友!開房間「洗澡」離奇消失 她崩潰:那是學費啊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23歲女大生與認識沒多久的男網友見面時,因身體不舒服被對方帶到旅館休息,沒想到包包內的8萬元現金及提款卡等重要物品卻不翼而飛,讓她崩潰地報警求救,「8萬是要去韓國唸書用」。

23歲的洪姓女大生表示,她18日晚間跟一名透過交友軟體認識的男網友見面,兩人先在咖啡廳內聊天,但她突然感到身體不舒服,才聽從對方的建議到旅館休息。

▲▼女大生帶8萬元見男網友!開房間「洗澡」離奇消失 她崩潰:那是學費啊。(圖/東森新聞)

▲▼洪女的8萬元學費遭男網友偷走。(圖/東森新聞)

▲▼女大生帶8萬元見男網友!開房間「洗澡」離奇消失 她崩潰:那是學費啊。(圖/東森新聞)

洪女表示,她洗澡出來時,發現男網友消失,且包包內的8萬元現金及重要證件全都不見,因此急得向當地警局報案;另外,由於不熟識男網友,因此無法告知對方的真實姓名及住。

警方表示,女大生說8萬元是要到韓國留學的學費,事後更是情緒不好、輾轉難眠;此外,該名男子是步行赴約、步行離開,將擴大調閱監視的範圍持續追蹤。

更多新聞

找網友開房休息!外拍小模洗香香走出浴室…8萬學費被偷 人也跑了

▼疑似偷錢的男子。(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網友。(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