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網友開房休息!外拍小模洗香香走出浴室…8萬學費被偷 人也跑了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外拍小模透過交友軟體認識網友,兩人於18日相約咖啡廳見面聊天,到了晚上,女模突然覺得身體不適,網友貼心陪她到旅館開房休息3小時,當女模脫衣進浴室洗香香時,該名網友快速摸走她包包裡的8萬元現金跟提款卡,悄悄走人。

▲▼妹仔。(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模和網友開房休息,她洗香香走出浴室當場傻眼。(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友。(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女模稱學費被網友偷走,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追人中。(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23歲洪姓女模香噴噴走出浴室,發現財物損失,網友也跑了!她著急報案,等警方到場後,洪女解釋,被偷走的8萬現金是要去韓國留學的費用,非常重要;事後她睡不好,情緒低落,還請朋友在臉書發文,「如果有看到此人的話請盡速報警或跟我說,也希望不要再有人受害了~」

由於該名網友是步行離去,警方只能擴大調閱旅館周邊監視器,追查男子動向並設法通知他到案說明。

出稿時間:11:43

更新時間:12:29(新增學費用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