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谷麒麟潭「碰碰碰」 男子生意談不隆狂開3槍

▲南投縣鹿谷鄉17日晚間驚傳槍響。(圖/記者彭懷玉攝)

▲南投縣鹿谷鄉17日晚間驚傳槍響。(圖/記者彭懷玉攝)

記者白珈陽/南投報導

南投縣鹿谷鄉麒麟潭驚傳槍響,17日晚間3、4名民眾在麒麟湖畔旁邊喝酒邊談投資生意,期間有2人意見相左,越吵越激烈,其中1名男子遂朝一旁的麒麟潭開了3槍,並無傳出人員傷亡。開槍嫌犯已逮捕到案,詳細開槍原因、槍枝來源,目前由南投竹山偵查隊及檢方偵辦中。

據當地民眾透露,平時麒麟潭入夜後相當安靜,但17日晚間9時許卻突然聽到鞭炮聲,格外顯耳,好奇之下走出門外查看,發現有3、4名男子正在吵架,並一路從麒麟潭吵到開山廟附近,才發現剛剛聽到的可能是槍聲,遂向警方報案。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但人已鳥獸散。

警方調查,獲報之後前往現場人已散去,但在麒麟潭找到了3枚彈殼,研判嫌犯朝湖中開了3槍,調閱麒麟潭對外路口監視影帶後,18日鎖定特別對象並將嫌犯帶回偵訊,詳細情形正由竹山偵查隊及檢方釐清偵辦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