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同學中秋烤肉未到 賤嘴男玩笑話「他們去開房間OO」慘判刑

▲桃園市某高中夜校戴姓男子,去年9月學校辦烤肉時竟散播同學開房間、吸笑氣挨告。(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桃園市某高中夜校戴姓男子,去年9月學校辦烤肉時竟散播同學開房間、吸笑氣挨告。(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就讀桃園市某夜校戴姓男子去年9月間趁學校在校內舉辦分組烤肉活動時,因未見到2位男女同學出現,竟向同學謊稱這2人去旅館開房間、吸笑氣,同學之間四處流傳耳語導致2位男女同學非常難堪憤而提告,戴姓男子在偵訊時坦承只是開玩笑,桃檢18日偵結以誹謗罪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檢警調查,21歲的戴姓男子去年9月19日晚間7時許,學校在校內舉辦分組烤肉活動提前歡度中秋節,戴沒看到范姓男子與杜姓女子到校,戴明知2人並非男女朋友且未交往,竟私下向同學散播「2人在旅館吸笑氣、去開房間做愛」等語,且連續對至少10位同學散播耳語。

2位未到校范姓與杜姓同學被同學轉告後怒斥戴為何如此亂開玩笑,2人根本未交往,且當天都有向學校請假,氣憤難耐下雙雙提告戴妨害名譽。

戴男在偵訊時坦承一時開玩笑,不曉得事情會搞這麼大,在范姓與杜姓同學指證歷歷下,桃檢依誹謗罪將戴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更多新聞】


►誘騙男大生自拍上傳成人網站 被害人要撤下「再上傳又上當」

►毛小孩趁快遞送貨落跑!主人遍尋不著 警FB「寵物招領」奏效

►參加夜店測試獲獎誘騙少女上摩鐵 欠缺積極證據檢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