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前同一天剛接受賴清德表揚!模範警察KTV慘遭槍殺 警方鎖定1男1女

▲▼      快訊/離家不到200公尺...台南警察凌晨遭槍殺!KTV中彈身亡 疑3年前結怨       。(圖/記者林悅翻攝)

▲劉警曾獲選模範警察。(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柳營地區14日凌晨1時許25分驚傳殺警案,中彈的劉警疑似因為三年前與人有恩怨,而他3年前的同一日才剛接受當時的台南市長賴清德的表揚,如今卻傳出此憾事,讓人感到格外悲慟與不捨。

據了解,事發地點離劉警的住家僅200公尺,他與嫌犯應該是不期而遇,而劉警與他的父母同住,相當孝順,還育有兩個年幼的孩子,如今他卻無法親眼看著孩子長大,讓人感到相當不忍,目前警方已在汽車旅館查獲做案車輛,並查獲同行的一男一女。

▲▼台南殺警。(圖/記者林悅翻攝)

此外,不幸喪命的劉警3年前同一天,才因當選模範警察,而接受當時的台南市長賴清德的表揚,怎料卻會在3年後的今天發生此意外。

【更多新聞】

快訊/離家不到200公尺...台南警察凌晨遭槍殺!KTV中彈身亡 疑3年前結怨

社會局長確定選立委!高市府公布「3位新局長」超狂背景曝光 17日就職

介入家庭3年!她囂張嗆「喜歡跟妳老公睡」:結婚時好醜 網一看狂嘆:認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