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面對豪雨下鄉視察:國事重要不能評論民調

▲▼面對致災性豪雨,總統蔡英文下鄉視察。(圖/總統府提供)

▲面對致災性豪雨,總統蔡英文下鄉視察。(圖/總統府提供,下同)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適逢致災性豪雨襲擊,總統蔡英文11日下午視察嘉義縣中埔鄉公館滯洪池工程時,被問到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她笑著說,現在是總統,國事重要,她不能評論民調。

蔡英文下午在經濟部長沈榮津、水利署長賴建信、嘉義縣長翁章梁、立委陳明文等人陪同下,視察施工中公館滯洪池工程。她表示,2017年通過的前瞻基礎建設計畫,治水防洪工程對保障人民生命財產安全很重要。

對於氣象局發布豪大雨特報,蔡英文表示,中央已經成立災害應變中心,也提醒國人必須注意防災的安全;而農委會方面,也必須防範農漁業災情,要穩定農產價格。

▲▼面對致災性豪雨,總統蔡英文下鄉視察。(圖/總統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