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蟑螂排水孔竄出!他怕爆「衝出廁所」下秒慘摔 急PO文求救:在線等

▲▼       巨大蟑螂排水孔竄出!他怕爆「衝出廁所」下秒慘摔 急PO文求救:在線等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隻蟑螂讓原PO嚇壞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這...應該很多人都會嚇死吧!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一隻超大蟑螂從廁所排水管竄出來,而他好死不死也在廁所裡,糾結好久決定衝出去後,還慘摔了一跤,讓他嚇得PO文求救,並超緊急的表示,「在線等」。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崩潰發文表示,「救命啊大家!!!!我該怎辦!!在線中啊!我真的幹話多到快崩潰哭出來,有一隻超大隻的大蟑螂從排水孔爬出來,我也剛好XX的在廁所,一番糾結好不容易衝出去還摔了一跤」。

原PO超崩潰、超悲慘的經歷,引發不少網友同情,紛紛留言給出意見,「蓮蓬頭熱水射他就死了」、「用沐浴乳、肥皂水噴牠,會限制行動,如果噴腹部有機會殺死牠」、「拖鞋打下去就對了」對此,原PO則崩潰回應:「我不是戰士無法近身搏鬥」、「整間房間都是漂白水味我快死了」。

【更多新聞】

他為韓國瑜站台「狂批同婚」:2020改回來!現場謎之尷尬 網狂譏:豬隊友

影/13顆「荔枝椿象卵」穿腳上!她上班4小時才發現 網一看全崩潰:已經孵化了

影/老闆帶去「爽一下」! 男友自爆「特殊體質」不去不舒服:同事老婆都接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