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婆婆擅拿「高價保養品」給小姑用 她討回…竟被當面摔地砸爛

▲▼親子,母女,婆媳,婆婆,媳婦,夫家。(圖/CFP

▲婆婆擅闖房間拿走「高價保養品」送小姑,她討回竟然被當面摔破。(圖/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婆媳問題真的非常難解決。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說,自己有一名女性朋友日前私訊抱怨,她的婆婆擅自闖入她的房間,將她買的高價保養品拿給小姑用,她知情後去找小姑討回東西時,對方竟然在她的眼前把東西摔壞,氣得她直呼「我要回我媽那邊了,我真的受夠了」、「看誰做家事,誰出水電網路」。

原PO分享的私訊截圖可以看見,女子抱怨她的婆婆沒有經過同意,擅自進入她的房間拿走高價保養品,接著拿給她的小姑使用,「我真的傻眼,我去跟她要回來,她竟然直接把保養品砸在地上摔破」、「我現在坐車了,我要回我媽那邊,我真的受夠了」、「看誰做家事,誰出水電網路」、「X巫婆生的X女兒,X」。

婆婆、岳母、婆媳、媳婦、夾心餅乾、丈夫、先生、老公萬用圖。(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起事件也讓原PO不禁感嘆,「傻眼貓咪,好險我有一個好婆婆。」(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原PO看完訊息後直呼好扯,接著安慰朋友不要太激動,小心動到胎氣發生意外;她也進一步透露,其實是朋友的老公叫她直接回娘家的,對方還霸氣說不用顧慮太多,「等他從大陸出差回家,會再處理這件事」。這起事件也讓原PO不禁感嘆,「傻眼貓咪,好險我有一個好婆婆。」

文章分享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好險老公力挺,這個隊友不錯」、「真的一點都不懂得尊重,太過分了,希望先生回來能好好處理」、「老公態度還行,如果連老公都一副死德性,真的就慘了」、「超誇張的,想知道後續發展,看看老公至少還有沒有得救」、「這是偷好嗎,外加毀損私人物品,告下去」。

▼原PO分享的訊息截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婆婆擅拿「高價保養品」送小姑!她討回竟被當面摔。(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