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韓國瑜花蓮造勢...大型垃圾桶外貼「無色覺醒」!網讚:高級酸法

▲▼韓國瑜花蓮造勢,垃圾桶外卻被貼「無色覺醒」。(圖/翻攝自PTT)

▲韓國瑜花蓮造勢,垃圾桶外卻被貼「無色覺醒」。(圖/翻攝自PT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將於今晚於花蓮東大門夜市舉辦第二場大型造勢活動,更要重現熱鬧滾滾的「國瑜夜市」,預計將會再度吸引大批人潮。但PTT上卻有網友發現,花蓮的造勢現場出現了一個超奇特的「垃圾桶」,不但有華麗LED燈,還寫著「無色覺醒」,頗有政治意味,引發熱議。

網友在PTT貼出照片,可以看到這個大型的垃圾桶上方有華麗的LED燈寫著「我是垃圾桶」,下方則是一塊大招牌,分成「一般垃圾」和「資源回收」區,下面的大字寫著「無色覺醒」、「wake up」等字眼,周邊則有大量「福」字,配色還巧妙的是「紅色加藍色」。

「無色覺醒」來自於旺旺旺中時媒體集團推出的概念,旨在「超越黨派、無色覺醒,追求過好日子」,也是中時電子報的網路節目名稱,還提出「無色覺醒十大主張」,理念包含「認同兩岸一家親」、「擁護海峽兩岸的和平發展」、「致力維護中華傳統優良文化等」,其中最推崇的就是韓國瑜,力讚其集結各路韓粉,團結人民的行為。

也因此,在韓國瑜造勢晚會現場,「無色覺醒」被大大的貼在垃圾桶外面,引起鄉民不少討論,留言表示,「快點把大型垃圾帶走好嗎」、「柯市長:垃圾不分藍綠」、「應該明天看不到這攤,直接被管委會請出去」、「這是在偷酸嗎XD」、「酸的好高明」、「無色覺醒真的是笑死人」、「看不太懂這種裝置藝術」。

此次韓國瑜8日踏足花蓮東大門夜市,舉行第二次大型造勢活動,預計場地可容納20萬人以上,消息曝光後未演先轟動,韓粉紛紛號召到花蓮2天1夜遊,令當地住宿訂房接近全滿;而無緣凱道的「國瑜夜市」也將在花蓮重現,東大門夜市原預定開放50攤位進駐,但名額卻瞬間被秒殺,工作人員為弭平抱怨聲浪,最後只好再加開50攤位,預計夜市範圍將從原本開放的中山路、重慶路延伸到福町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