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韓「背影哥」暴雨中堅守護國旗!網友比對曝光身分:致敬70歲黃埔魂

▲▼民眾拍下韓粉全程幫母親撐傘畫面。(圖/民眾蔣莎莉拍攝提供)

▲韓粉在滂沱大雨中堅定護旗,被網友封為「背影哥」。(圖/民眾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1日在總統府前凱到舉辦「全國大會師」,以「決戰2020贏回台灣」號召數十萬支持者現身力挺,但午後卻下起暴雨,有現場民眾發現,任大雨下得滂沱,仍有韓粉不為所動,舉著巨大的國旗「原地就坐」,網友因此大受感動,將他封為「背影哥」;如今這位背影鐵漢的真實身分也呼之欲出,有網友直指這位掌旗的背影哥,疑似就是陸軍官校正期班41期、現年70歲的時曉峰。

照片中,凱道上的這場與來得突然、來得猛烈,不少韓粉匆匆離席躲雨,現場紅色的塑膠椅立即空了許多,即便仍有韓粉堅定不移,也默默撐起了雨傘,無聲與暴雨抗衡;但在畫面中一角,卻有一名身穿黑衣的男子,任憑雨水打在身上,背影仍然坐得堅挺,守護著身前立起的國旗,恍若無事般靜靜地原地就坐,堅忍不拔的毅力不禁令人為之動容。

在照片經由社群網路曝光後,黑衣男子也被網友感動封為「背影哥」,但究竟這位背影哥的真實身分為何?起初有網友猜測,應該就是海軍官校畢業的校友「楊思聖」,因此紛紛湧入臉書詢問、一探究竟。但楊思聖2日在臉書澄清,這位背影哥並不是他,而是另一個默默奮戰的無名英雄,「時間點到了,將有更多這樣的英雄向政權發出怒吼!如果找不到此壯士,那可能就是『謬德生』的忠魂在滂沱大雨中與中華志士們同在!」

背影哥的線索落空後,網友們難掩失望,但楊思聖也給出了線索,表示「有人說是陸官41期61年班的時曉峰;另有一說,是海軍水中爆破隊17期任長海。總之,中華志士也!」

網友得到消息後在網路上進行比對,從身形、穿著、牛仔褲的吊帶上研判,背影哥的真實身分極有可能就是已經高齡70歲的時曉峰,紛紛留言致敬,「中華民國軍人魂,敬佩」、「大哥坐鎮護旗,背影很感動」、「果然老學長才是真漢子」、「老兵氣魄,好Man」、「這就是黃埔精神!」

▲▼【決戰2020-贏回台灣】凱道造勢大會,韓國瑜台上畫面。(圖/記者季相儒攝)

▲▼【決戰2020-贏回台灣】凱道造勢大會,韓國瑜大進場,李佳芬幫正在喝水的韓國瑜擦汗。(圖/記者季相儒攝)

▲韓國瑜1日在凱道造勢,吸引眾多支持者到場聲援。(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