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暑期夏令營忙著搶學生 西螺福興宮成長營名額超搶手

▲西螺福興宮一早就湧入許多家長和小朋友。(圖/廟方提供)

▲西螺福興宮一早就湧入許多家長和小朋友。(圖/廟方提供)

記者傅誠/雲林報導

就怕小孩子在暑假期間沒事可做,各式各樣的暑期夏令營忙著搶學生,雲林縣西螺福興宮成長營名額更是搶手,1日開放報名,一早就看見許多家長帶著學生搶報名,300個名額近乎秒殺,手腳慢一點就要等下一屆囉。

長長的排隊人龍從櫃檯排到牌樓,早上9點30分開放報名,有家長甚至天還未亮就及早來卡位,就怕搶不到名額。果不出其然,現場開放30分鐘後,主辦單位就宣布額滿截止,民眾表示,活動內容有趣,孩子參加過都會想再來報名,加上CP值高,撥個早上來排隊還是值回票價。

▲▼             。(圖/記者傅誠攝)
西螺福興宮董事長楊文鐘強調,成長營就是希望孩子成長,除了精彩刺激的活動之外,更重要的是在團隊中學習與同儕溝通、合作,福興宮也秉持媽祖精神,將資源回饋社會,也將文化精神向下扎根,希望孩子在三天兩夜的活動裡都有滿滿的收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