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爆安插「王小姐親人」入北農年領百萬 北農證實有該員工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30日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與「新莊王小姐」有10年地下情,還育有一女,韓國瑜一怒之下於31日下午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被問及是否牽線讓「王小姐」的親人到北農工作,韓國瑜則回應,用的人都是依法任用。對此,北農主秘路全利說,確實有媒體所講的該王姓員工,至於該男是不是「王小姐」的弟弟,路全利則表示沒聽說過。

▲▼韓國瑜赴北檢控告吳子嘉。(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國瑜赴北檢控告吳子嘉。(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國瑜被爆料和一名「王小姐」有私生女外,又被媒體爆出在任職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期間,安插王女親人進入北農任職,擔任專員,薪水高達百萬。路全利受訪表示,有記者來詢問北農公司是不是有一個某某的男性員工,他表示有。但至於是不是所謂外傳王小姐的親人,路全利說他不了解、也沒有聽說過。路全利表示,該男目前任職批發市場的職務,他是從2013年進入北農任職,一直待到現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